头皮屑好多

药下


(一)

“啊!莱纳老师。”金一脸开心的对着莱纳挥手,蓝白色的校服穿在他的身上,显得那么青春洋溢。

“哎呀!是金呀。”莱纳微笑的回答道。

金把手机面盖住,歪着头提出来自己的疑问:“今天没有莱纳老师的课,老师你来干嘛呢?”

“来替你的男朋友来看看你”

“什么男朋友啊!”金连忙否认,“没,没,不是,他,他,他只是我的哥哥”

“连这也不和我说吗?”说着,莱纳的眼睛像刚被挖开的井,眼泪疯狂的涌出了眼睛。

吓得金只得说:“没啊!我说,我说,你别哭了,是我的男朋友,是我的,你别哭了好吗?”

“那还可以。”听到了金承认后,莱纳停止哭泣。

“啊!你骗我。”金用手指着莱纳,满脸的不可思议。

“我可没想骗你,是你自己想的。”

“啊!你这是在强词…”

莱纳打断了正在说话的金,“黑金,你真是越来越像他了。”

“什么呀?”金一脸什么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样子。

“今天可不是1号”莱纳有些不耐烦了回道,“我可不是他们,会照着你的命令,陪你玩一些我不想玩的游戏。”

“你这样真没意思啊,我亲爱的莱纳老师。”金没了刚刚的那个少年的样子,而是像一个混社会的社会人,翘起来二郎腿,拿出了烟点着,夹在食指和中指间看着它燃烧,边看还边说着:“不过我找到了一些,有意思的东西,你定会感兴趣的。”然后拿起手机,读了起来“4月22日,我看到了一滩肉,懒懒地躺在地上,像是在沙滩上晒太阳的人,充斥着舒服的气氛。可是它们不知道在过几个月后,它们就可以用莱笛这个名字一直活下去。提前降生它们倒是舒服了,可母亲却疯了。4月28日,母后要被处以死刑了,因为小妈的莱笛没了。5月3日,父皇出现了,他没有伤心的模样,可能是因为小小妈有新的莱笛,他格外的开心。他一改往常的冷漠,把我抱到他的腿上,告诉我,我有了天命真子,他的名字叫紫堂。可我一点也不期待,因为父皇也是母后的天命真子。嗯,你写的真好,我的莱纳老师。”

“是吗?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夸我,真开心啊!”

“不过莱纳老师,我有点疑问,想知道这到底是哪国的皇帝,才能废后呢?”黑金把快燃尽的烟放到了桌子上,又拿出了一只点燃,但眼睛一直和莱纳对视。

莱纳移开了视线,看着已经烧到檀木桌的烟,莱纳嘲讽的笑了笑,“哈哈哈,哪有什么帝什么后,有的只是一个嗑药嗑到精神错乱的男人,一群只能依附男人才能拿到药的女人们,一个把希望都寄托到生儿子身上的母亲,和一个妄想用‘爱情’拴住儿子的父亲。”说完,不在看那已经燃完的烟,而是直直的看着黑金,坚定地说道:“你是在嫉妒我!”

黑金本来笑嘻嘻的脸,一下子就拉了下来,半天憋出了了一句“那我们最亲爱的莱纳老师呢?”

莱纳耸了耸肩,不在意的说道:“用计谋圈住爱的人的女人而已。还有,我和他没有可能。”

“金,我进来了。”紫堂的到来,让本来绷着脸的黑金,也变得笑嘻嘻,一下就扑到了紫堂的怀里,紫堂拦下了黑金,仔细的看了看他,然后对着莱纳说:“他没干些什么。”

看到在紫堂怀里对着她耀武扬威的黑金,还有满脸不爽的紫堂,莱纳在心里骂了一句“tmd”,但是表面还是微笑着解释道:“我的两个没有可能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还有,我才不想成为你们爱情里的增甜剂,走了。”

门还没关,就听到了皮带被扔到地上的声音。莱纳没有回头看,只是轻轻的把门关上后,就走进隔壁的房间里,那是一个广播室,莱纳打开麦克风,“各位同学,老师下午好,我校最近发生了一件非常恶劣的事,高二三班的黄忠同学于4月1的半夜偷跑出校园,在被校外的换班宿管阿姨发现后,生吞老鼠药自杀的现象给学校造成了负面影响,因此我校决定开除黄忠同学。为了不让同学们继续携带老鼠药等这类危险的东西,学校觉得进行一次内务检查,请各班的同学迅速回到宿舍,等待宿管老师的检查。学生发展处,5月1日。”

播完了的莱纳,关了麦克风,伸了个懒腰,就感觉有什么东西盖在眼睛上。接着就听见一个温柔的男声,“猜猜我是谁?”

“嗯,是我的大宝贝鬼狐吗?”鬼狐放开了捂眼的手,然后从后面抱住了莱纳,头还压在了莱纳的头上,“是的。”

莱纳用手扒拉了一下正用力压着她的头的鬼狐,“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下班了?”

“最近没什么人租房,当然就可以早下班了。你怎么又在广播。长时间的工作会对宝宝不好的,为什么这种事不交给紫堂做。”

一听到紫堂的名字,莱纳有些气愤地说道:“他呀!他在和他的小情人一起快乐,才没时间播这个。”

“你还是爱他。”鬼狐用力的压了压莱纳。

“没有。”莱纳摸了摸她头上的鬼狐,“乖,我和他没有可能。”

“真的?”鬼狐的声音里满是委屈。

莱纳坚定地回道:“真的。对了,那两个新入院的什么人。”

“哦,他们就是两个耍了小聪明的杀人犯罢了。妄想用变成对方的样子躲避追捕。”

不知是不是孕妇的情感波动大,还是别的原因,莱纳突然说道:“鬼狐大人,你有没有后悔把握拉入鬼天盟,你本来可以在更别的地方有更好的生活…是我让你变得这么憋屈,我…我真恨我自己。”

“没有,不要这样想,是我对不起你,没法把你从这里救出去。”鬼狐走到莱纳的面前,用力的抱住了她。

(二)

“怎么事后一支烟,快乐赛神仙呀!”

“你和他说了什么。”

“你猜。”

“我不想和你兜圈子。”

“鬼狐现在在哪!”

“在公寓里。”

“你们这样可真有意思。我不就说了一句他嫉妒我,就在你耳边说,不知道原来您的耳根子这么软。”

“嫉妒呵,他有什么好嫉妒你的。”

“我可曾是你的未婚妻。而他只是你的弟弟。”

“你叫鬼狐去把嫁衣拿过来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要不要一起。”

“不了,我可不能现在结婚,如果结婚了话我的筹码可就会消失。”莱纳大大方方的承认了她的危险的想法。

听的莱纳的话都紫堂,也没有惊讶,只是轻笑了一声,“‘用计谋圈住爱的人的女人’,你和你父亲真像。”

莱纳也学着紫堂轻笑了一声,“那哪有你和你父亲像,你又妄想用什么拴住谁?”

(三)

“他们真幸福,和我们一样。”来参加婚礼的鬼儿媳靠在鬼老大的身上,对着正牵着手的鬼莱二人说。

看着笑的开心的幻金二人,鬼狐紧紧的握了一下莱纳, 然后小心翼翼的问了一下:“你想结婚吗?莱纳。”

“不想,我害怕。”说完,莱纳也回握了鬼狐一下。

莱纳的手微微颤抖,鬼狐不在继续,只是回了一句,“嗯,那就不结。”

(四)

“快来坐。”金还没有脱下身上的红色嫁衣。

“我就不坐了,我家那个还在外面等我,有什么事就快点说完吧,金。”

“我不嫉妒你,看。”金站了起来,在莱纳面前转一圈,红色嫁衣转起来很漂亮。

莱纳揉了揉太阳穴,淡淡地说道:“我和他没有可能。”

“我知道,我就是想给你看看。”说完就不再理她,莱纳也没因为被无视而生气,而是转头出去了。

看到出来的莱纳,鬼狐立马就迎了上去“他没有为难你吗?”

“没,好了,你不要在这样吓他们的宝宝了。”

“你们…”

“我和他没有可能。”

“嗯,你现在要去那里。”

“去一趟资料室。”

“好,我陪你。”鬼狐要去牵莱纳的手。

莱纳也躲过了鬼狐的手,去拍了拍他的肩,“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,而且不是刚才有人打你电话,应该是租房的,你可别再给他抓了把柄,我真的害怕你会走丢。”

鬼狐看着莱纳没有开玩笑的样子,只好说:,“那我去了,你要小心。”但也是走一步就三回头。

“好。”

(五)

“莱纳小姐,你要找什么?”

“黑金和金的资料。”

“哦,好了,莱纳小姐你看看。”“莱纳小姐你是要干嘛?”“啊!莱纳小姐,你干嘛把它们删了了。”

“这个已经不需要了。”

“啊!是不是金要出院了。”

“不是。”莱纳顿了一下,“他要成为老师了。”

“啊!我还以为他要出院了,那他成了老师,我们是不是不在收病人了,不用每月二号玩今天是一号的游戏。”

“嗯,可能之后会有更多的人来我们医院,但那个游戏可能不会再玩了。”

“那就好,不然在多玩几次,我可能也要住进医院里了。”那人对着莱纳憨憨的笑了笑。

莱纳心里默默说道:“你才没有资格住进这里面。”

“那莱纳小姐要多来玩,不然我都要无聊死了。”

“嗯好。”

(六)

“他和你宣誓主权了,他可真幼稚。”虽是这样说,但是紫堂的脸上只有宠溺。

“我可不想看到你那恶心的表情。对了,这个孩子什么时候送去给你父亲。”

紫堂没了刚刚的那副愉悦,想了一会,“一生下来就送去给我父亲。”

“哎呀,他真是可怜,刚出生就要经历长路漫漫,要是他是金的血脉就好了,那应该会分到那么一丝爱。”

“那你留着。”

“我才不要呢。”

“哎呀,他真可怜,刚出生就要经历母亲不爱,要是他是鬼狐的血脉就好了,那应该会分到那么一丝爱。”

莱纳没头没尾的接了一句:“真可怜啊!”,不知道在说着什么。

“你要是觉得可怜,就自己抱一下自己。”紫堂点了一根烟,“这样的生活可是你自己选的。”

“真冷漠。我也要。”莱纳伸手向紫堂讨烟 

“没了,都被金给嚯嚯完了。”然后看了看响了的手机,把还没抽完的烟扔到地上,“金找我了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好好。”

看着紫堂离开后,莱纳拿出手机,点开X信,看着紫堂父亲发来的“你们还真有默契,一个发来金色的女孩衣服,一个发来银色的男孩衣服。”回来一句“那当然啦!公公你可得帮我带着这个‘小拖油瓶’。”接着捡起紫堂刚刚吸过一半的烟,一面吸,一面抚摸着自己的肚子,一面说到:“宝宝,你可好好感受我们对你的爱。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